轻辉

【多cp】我爱你(前序之崽崽篇)

      全员富人设定,人设ooc预警(职业正文会慢慢说的)。

     平行时空现实背景,同性可结婚,可生崽预警。

      想到哪写到哪的家庭生活文学,随时可能完结,更新时间不定,年龄私设,全员亲生。

     光预告可能就要好几篇,把大家的设定都讲讲。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多的cp,多到都打不完,干脆就先把提到的人物的cptag打上咯~(cp见tag,占tag致歉哦)

    这个故事大概写的是老年组cp带少年组,然后少年组和老年组一起带崽崽(崽崽是小凡高家一个,卓玮家一个)的故事。

    取这个题目也是有寓意的,因为一句话:我爱你,不仅仅只是我爱你。(具体意思大家自己体会哦~)

     我是今年这个寒假才入坑的,很多东西可能没经历过,但我能感受到mxh是个很温暖的大家庭,所以我动笔写了这个故事。

      我希望平行时空的他们,一年四季一日三餐,每一天都过得温暖而有趣。他们的生活没有意难平,每个人可能有不完美,但没有遗憾,每个人的生活都一帆风顺,不求乘风破浪,但求安安稳稳快快乐乐。我希望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是美好生活的记录。


预告开始


预告①:关于崽崽。

     卓代家崽崽和弘杨(小凡高)家崽崽同一天生,高杨代玮预产期不一样,但结果同一天生了崽崽们,两个崽崽的生日都是十二月二号,卓玮家那个是女孩,中午生,小凡高家是男孩,晚上生,室友line两人一个病房。

 (以上设定源于我本人经历谢谢!一模一样的经历谢谢!)

预告②:关于卓玮家崽崽的名字

     卓玮家崽崽大名叫仝薇,小名薇薇,当时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的一点是,仝薇名字里的这个薇是跟代玮的玮拼音一样的。

     大家都觉得仝卓是为了代玮才起的这个名字的,就连代玮本人也是这么认为的,代玮甚至就这个问题跟仝卓讨论过,代玮认为孩子是个体,她的名字应该好好取,没必要为了他找一个同音字。

    仝卓态度却很坚定,谁说他都不改,最后崽崽的名字还是定了仝薇,其实也是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后来在薇薇五岁的时候,代玮才无意间听到了仝卓对于她名字的解释。

    仝卓抱着小小的仝薇,晃呀晃,跟她一起笑,然后告诉她:“薇薇呀,所有人都说你的名字是为了爸爸才这么取的,其实不完全是哦。

    爹爹跟你说,仝这个姓是个很少见的姓氏,所以呢我给你去了薇这么一个不是很特别的名字,爹爹不要你有大作为,我们薇薇平平安安就好咯~

    还有啊,薇这个字的读音是第一声,你爸爸的读音是第三声,爹爹想告诉你,在爸爸心里你是第一位的,比他自己还要重要。”

    当时年纪不大但是很沉稳的仝薇很认真的听完了爹爹一大段话,想了想才问:“那爹爹呢?爹爹心里谁是第一?”

     仝卓笑弯了一双眼,跟她说:“这就是你名字最后一个意义啦,薇薇,你在爸爸那儿是第一,可在爹爹这里,代代才是第一位哦~

    你的名字读音是第一声,也是要你记得,你是在排爸爸前面的,你不能只是他的小公主,你也要成为他的守护甜心,站在爸爸前面保护他,这是我们的小秘密,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不能告诉爸爸哦~我们约好咯~”

     仝薇点点头,主动伸出手指勾住仝卓的手指:“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代玮在门外听完了全程,这就是他的大爱人和小公主啊,他们都是一样的爱他……

     后来仝薇真的把仝卓的话记了一辈子,在家她是代玮的小公主,可代玮只要一受委屈一掉眼泪,她总是第二个到代玮身边的,第一个到的当然是她的爹爹啦。

      在仝薇的世界里,欺负谁都可以,但只要有人说代玮一句坏话,沉稳如仝薇也会不计后果上去跟别人打架呢~

预告③:关于小凡高家崽崽的名字

     高轻洋的名字是高杨取的,可是解释权却归黄子弘凡所有,所有人在认识黄子弘凡的第一天起多多少少都听过他介绍自己的名字,所以当高轻洋百日宴召开,黄子弘凡一站上台的时候,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觉得大事不妙。

    果然,黄子弘凡口一开,就是吧啦吧啦讲了一大串:“今天是我和高杨的崽崽高轻洋,小名登登的百日宴,我是黄子弘凡,是登登的爹爹,底下那位最漂亮最白的是他的爸爸,叫高杨。

     我们为什么会给登登取名叫高轻洋呢,其实他的姓是我和高杨抓阄抓出来的,抓阄知道吧?就,那种在纸上写字团起来随便抽一个的小游戏,以前考试蒙选择题的时候我经常用的,运气好的话百试百灵。”

    眼看着黄子弘凡的话题越跑越远,郑云龙差点按捺不住自己要上台揍人的心,阿云嘎看在今天是登登的百日宴上,赶紧安抚好青岛暴龙,然后打发了张超去提醒高杨,高杨接受到张超的提示,在台下轻轻提醒道:“阿黄,话题跑了。”

    正在台上滔滔不绝的黄子弘凡愣了一下,赶紧言归正传:“嗯,所以呢登登的大名我们抓阄抓了三次,一次姓黄两次姓高,取多的那个算,他就姓高了,至于洋字,是跟他的爸爸高杨的杨是同音字,不过因为洋有海洋的意思,海洋太过广阔深邃,目标太大啦不好,名字不要太突出,平凡一点就好,所以就拿一个轻字来压一下,轻嘛,就是轻飘飘的,没那么深邃,刚好就可以压住洋字。”

      高杨好不容易等他讲完了登登的名字含义,为了防止黄子弘凡继续扯皮,高杨当机立断上了台,就着黄子弘凡的手简洁明了的发表如下感言:“谢谢大家来参加登登的百日宴,阿黄是第一次做爹爹,所以一激动就多说了些,请大家多多谅解!抓周礼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自由活动一下,等会儿再见。”

     说完拽着黄子弘凡下了台,后来高轻洋大概三岁的时候,梁朋杰来家里跟他一起玩儿,就随口问他:“登登,你小名为什么要叫登登啊?”

     高轻洋顶着一张漂漂亮亮跟高杨有七分相似的脸,朝他笑了一下,嘴里开始叨叨叨,语速和密集程度堪比黄子弘凡:“”爹爹跟我说,登登的小名叫登登是因为登登跟羊羊长得像,跟羊羊一样白,本来登登是要叫白白的,但是羊羊说叫白白就拜拜了,所以不叫白白。

     后来羊羊说我小小一团白白胖胖的就叫我糕糕,爹爹就说糕糕跟羊羊“高高”的读音一样了,不可以叫糕糕,糕糕和登登听起来很像,所以登登就叫登登啦~”

     登登嘴里叨了一大堆,小孩子说话还没这么清楚,含含糊糊直接把梁朋杰给整晕了,倒是坐在沙发上看他俩玩的张超用非常人能比的逻辑搞懂了,于是他把登登的话原封不动的重复了一遍,经历了语言暴击的梁朋杰抱着登登楞在原地半天没缓过来。

    登登对于有人听懂他这一大串话感到很有成就感很高兴,从梁朋杰的怀抱里跑出来,麻利的爬上沙发给了他的张超舅舅一个“吧唧”,然后认真的竖起大拇指:“超鹅棒棒~”

     张超给了他一个脑门嘣:“叫张超舅舅”登登拿手捂着脑袋哼哼唧唧道:“不要!”张超知道这小孩不乐意管人叫舅舅,也不勉强他,逗一逗就算完事儿了,把小孩子抱在怀里举高高,两个人笑成一团,梁朋杰反应过来以后也加入战局,今天的登登也是有人陪玩的一天呢~

       

评论(8)
热度(36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轻辉

圣洁的神邸下落人间,烂俗的诗人亲吻月光。

© 轻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