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辉

【多cp】点梗活动

占tag致歉(我删可快了别骂我

活动规则如下:

①大家可以随意点梗(评论写下cp和想看的段落剧情、小设定)

②只要评论了我都会写,以几百到一千字的小故事形式,几个几个发,发布时间不定但不会很长(我保证)

③如果有好的点子(我很喜欢的话?)我就选择性扩写出来作为短篇。


开这个活动,原因有三:

①我生日要到了,一个跟大家互动的时候也到了;

②大学期末考比较忙,连载更新暂缓,所以开开小片段练手;

③年底了冲一波业绩,近期热度低迷评论也少,看这个能不能有点反响,让我有继续写东西的动力。


可点梗cp如下:

深呼晰,云次方,元与均棋,余光,亦鹤,佳昱,小凡高,朋化石品,彩虹山楂,权倾朝野,哲凡,龚方,南北双一,棋昱,博豹,星代,1975,老云家,晰望村

暂时想到这么多,tag按常用标签顺序打的,其他的后续看到再补!我很好说话,欢迎找我玩!

顺带抓两个关注并评论我的小朋友送板写,我生日那天开。

评论(19)
热度(12)

轻辉

圣洁的神邸下落人间,烂俗的诗人亲吻月光。

© 轻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