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辉

【多cp】2022点梗游戏2

【多cp】2022点梗游戏1 

Part1:是@落墨Joanna 点梗的秋天氛围下的余光,字数700+。(大家新年快乐!又是一年满台跑的跨年!)

  清漏频移,转眼已是晚秋,外头有得是漂亮秋色。余笛在朋友圈里看到年轻的那几对小伙子纷纷亮出照得寒木秋华的几份照片时,就预感到自己不久后也将被迫出门爬山观景的命运。余笛知道,洪之光向来是歇不住脚的。倘如没人牵头,洪之光尚可耐住性子陪他在家里闲坐两天,不过是余笛看书他便去健身旁锻炼。

  但说两日便也真就两日,多一点洪之光也是要待不住的,余笛不爱出去,索性放他跟黄子、高杨、张超那一群年轻孩子混成一片,消耗掉洪之光身上那多余的热情。但这次不一样了,人家几个孩子都一对对地去,好像是赶着参与点时兴玩意儿,洪之光看着眼红,赖在余笛书房端茶送水,眼巴巴地守了多半日,好像揪准了余笛会心软,松口应下赏秋的邀约。

  而余笛也确实如他所愿地答应了。出门赏秋而已,余笛只是不爱出门,不是体能不好,都是一幕大剧从头演到尾的人,就算是洪之光带着他去爬山也绝对是应付自如,所以面对洪之光这么一点点同游的心愿,余笛答应得很爽快。天公作美,他们爬山那天是个好日头,洪之光照例背着个大包,装着双人份的水和毛巾以及一些补充体力的小零食,他大步流星地走在余笛前面,拉开一米多的距离后又回身去咧着八颗牙齿笑,等余笛不紧不慢的跟上来。秋时景好,金黄或枫红的落叶堆堆叠叠,在地上铺了厚厚一层,洪之光迈步快了还能带起几片落叶在他腿边打起低低的旋儿,而余笛迈步慢,倒是有种提步陷沙、使不上劲的软和感。

  洪之光如愿以偿地赶上了朋友圈晒照的活动高潮,照片是一些余笛亲手拍的秋叶特写镜头,九宫格居中的位置是请途径的行人替他二人拍的一张合照,阳光贯穿在整条山道上,被还遗留在树上的银杏叶和红枫遮挡掉多余的部分,折射出零零散散的金黄色或棕红色的光,而他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背对镜头,形影相随地走到余光里

 

Part2:是@甘罗 点梗的佳昱,冬天暖呼呼的怀抱和家,字数600+。

  一年一度的跨年,是群里热闹起来的日子,也是大家伙纷纷忙起来,在各地纷纷碰头,聚了一茬又一茬的日子。央视的节目是录播,马佳无事一身轻,在家里抱着果冻呼噜毛,等着蔡程昱结束活动回来跨年。今年蔡程昱接到的活儿不少,总算也是在这遍地是名人的娱乐圈里有了自己小小的容身之处,出身就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在外头既肯努力又有能力,自信满满,外人都看得出少年的意气风发,只有马佳心疼蔡程昱日渐瘦削的身躯和日渐显形的下颚线。

  那个白白嫩嫩,眼睛里闪着火和热,脸上带着鼓鼓囊囊、捏起来手感很好的脸颊肉的青涩的少年小蔡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个合格的青年男高音了。马佳心疼,但也欣慰,他们彼此都知道,这是好的发展,也是必然的路。

  于是蔡程昱在外做沉稳又上进的好好青年,马佳就尽量抽出足够的时间在家里备好每一顿饭菜,等着迎接他年少有为的小爱人回家。跨年的时候也如此,蔡程昱赶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外面的天上没有星星也没有烟火,能目及的光源只有家楼下的小路灯。他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向送他回家的司机笑眯眯的道声谢,然后冲进了外面的风雪中,一路埋头跑到了家门口。

  或许真正相爱相知的人的的确确是会有心灵感应的,蔡程昱还没有来得及伸手叩门,门就已经被马佳从里拉开,外面被雪冻冰的外套被扔到沙发上,果冻也十分欢喜地摇着尾巴窜到他脚边,献上自己毛绒绒的脑袋,晚归的年轻人霎时脱离了外界的风霜雪雨,跌进了温暖的巢穴里,与所爱的人紧紧相拥。马佳在这个新年送给了他三个礼物,一个暖呼呼的怀抱,一个永远为他亮灯的家,和一颗炽热着跳动的爱他的心。

 

TBC

十二月的最后一个周阳了,一直到跨年才差不多好全,新年第一天赶着给大家写了一篇点梗,祝大家新年快乐!

另:打个小广告,我接板写、手写、染卡实寄,过年期间更便宜,姐妹们有需要可以找我约!再次祝各位新年快乐!都不要阳!

评论(4)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轻辉

圣洁的神邸下落人间,烂俗的诗人亲吻月光。

© 轻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