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辉

【多cp】我爱你(少年组的故事)

  全员富人设定,人设ooc预警

   平行时空现实背景,同性可结婚,可生崽预警

   想到哪写到哪的家庭生活文学,随时可能完结,更新时间不定,年龄私设,少年组cp全员(差不多)亲生。


从这篇起,我爱你算是开始了,不过也不算正文,在正文正式开始之前,我想把少年组的经过大概讲一下,至于长辈们的故事,可以作为不定时掉落番外出现哦~另外我想问一下大家,元与均棋这一对,大家是想看均棋呢还是元朔呢?


   1. 说起来,梅溪湖小区是一个特别神奇的地方,年长一点的前辈的大多都是认识的,时不时就会有个聚会,今天这家蹭顿饭,明天那家喝点酒。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后来,各家都有了各家的崽崽,但是很有默契的,每次聚会家长们都会把孩子们丢在家里,让大的带小的,这成了梅溪湖小区的特色。

    总之少年组的崽崽们就这样生活在一个小区,虽然会从自家家长口里听到其他人的名字,或许还能互相认识个两三个,但少年组的崽崽们却没真真正正搅和在一起过。

    至于这群孩子是怎么搅和起来的,还得从方书剑和龚子棋说起来……


    2. 说起余光家的龚子棋,那也是个奇人物,他本来是高方书剑一届的学长,可是因为参加节目顺延了一年,下来就成了方书剑的同学,而方书剑还当了他班长。

     放完假回学校的第一天,方书剑就在自己座位旁边看到了一脸冷漠的龚子棋,他当时就感到疑惑,原来我们学校还可以把不良青年放进来的呀?

    虽然方书剑觉得龚子棋看起来不是好人,但身为班长的责任感提醒着他要去向不熟悉的新同学了解情况,于是方书剑就顶着自己的啾啾苹果头凑到了龚子棋的面前:“我是这个班的班长方书剑,请问你是?”

    龚子棋听自家爸爸余笛念叨过方书剑这个名字无数次,什么人家嘎子大龙家的方方小小年纪就懂事啊,音乐剧演得也好,学习也好,人又听话,长得还好看,这些话龚子棋都能倒背如流,今天见到真人,别的不说,龚子棋认同他爸一句话,方书剑长得是真好看。


     3.方书剑就这么跟龚子棋认识了,两个人一起上学,一起排音乐剧,方书剑渐渐发现,原来他以为的不良青年,只是一个长得凶但一旦笑起来就是憨憨柴犬的小男生罢了。

      众所周知,在老云家一众崽子里,贾凡最偏爱的就是方书剑,而当方书剑身边出现了一个形影不离的男生的时候,我们亲爱的大天使凡妈立刻感到了不对劲。

      于是为了让贾凡相信龚子棋真的是个好人,方书剑找了个机会告诉龚子棋,想把贾凡拉出来见龚子棋一面,龚子棋得知对方是个192的大高个儿,为了输人不输阵,龚子棋把自己一起健身打球,身高也192的好兄弟李向哲一起叫了出来,四个人在篮球场碰了面。

      贾凡这下是知道了龚子棋是个好人了,也顺便认识了李向哲,李向哲终于见到了自家深爸嘴里天天念叨这想拐回来当媳妇的老云家小棉袄贾凡了,李向哲想不通,也说不明白,为什么一个192的男孩子可以这么可爱?!!

     

     4.这边四个搅和在一起,引起了老云家崽子们的注意,龚子棋和仝卓,石凯都是余光家的,所以当方书剑跟自家1975聚在一起的时候,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发出了同样的感叹:“那仝卓(石凯)不就是龚子棋他弟吗???”

      方书剑一脸莫名其妙,不是很明白这几个人是怎么搭上线的,但还是很诚实的点点头:“对啊。子琪是他们大哥来着。”

     作为1975组合里最为成熟稳重的小张总终于发现了华点并且直奔主题:“所以,人家方方跟龚子棋是同学认识正常,那黄子弘凡和梁朋杰你俩老实交代,你们和仝卓石凯是怎么回事?”

      黄子弘凡率先坦白:“我和仝卓认识就是个意外,我去法学院上课的时候,有一回碰到他为了躲粉丝进了教室,我那天记错课表了,那节课根本没人上。

    当时整个教室就我俩,我为了保持教师集体的美观感还特地选了跟他对称的位置坐,我搁那等了一节课都没老师上课,他被粉丝堵了也不敢出去,我俩没办法,有尴一起尬,就顺带聊了几句,后来就熟了呗。”

      

     5.张超被他们戏剧性的相遇给震惊到了,发出了假声男中“啧啧啧”的声音,然后转头看向笑得前扑后仰的梁朋杰:“四月别笑了,还有你呢?”

    突然被cue的梁朋杰来不及收住笑声,被自己呛到,方书剑好心的伸出手替他顺背,黄子弘凡在旁边进行嘲笑,于是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又扭打在了一起,在被张超一手一个拎分开以后,梁朋杰才得以开口解释。

    “我跟石凯是打游戏认识的,网上随机匹配到的,他嘲讽我技术菜,我一时间没忍住开麦骂他,然后他开麦骂回来,还说我普通话不准,我普通话二甲证书是摆着看的吗?他普通话才不准嘞,我们对骂一局没骂够,就加了微信继续骂,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我俩一个小区的。”

      梁朋杰骂骂咧咧的说完了全程,方书剑在旁发表感想:“对于你俩普通话掰头,我只有一句话想说,你俩半斤八两。”黄子弘凡迅速接梗:“大锅莫笑二锅。”张超及时的拍了黄子弘凡脑门一下,阻止了一场兄弟相残的惨案,然后问梁朋杰:“你俩吵成这样,干嘛不干脆约出来打一架?”

    梁朋杰嘴一撇:“你以为我不想啊?要不是我怕龙爸把我头拧下来当球踢,他也怕光叔把他拿来举铁的话,我俩早就决一死战了!谁怕谁啊!”张超听完思考了一下:“要不咱几个,搅和一下?”

“我觉得可以”“我觉得可行”“很OK”

  

    5.在张超发出搅和的邀约后,高杨从自己僚机龚子棋那里听到了这个消息,转头就跟自己的小室友代玮讲了起来,别人看着高杨是漂漂亮亮白白净净的一个小帅哥,代玮可知道这就是个黑芝麻馅儿的汤圆儿,跟他爸爸周深如出一辙。

     当然,看起来漂漂亮亮安安稳稳的代玮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黑芝麻汤圆所说,代玮同学曾经把试图把他堵在巷子里占他便宜的男同学的手腕掰断了还完美倒打一耙把人弄出了学校,对此代玮表示,他这都是跟他爸高天鹤学的。

     小室友line相视一笑,自从贾凡和李向哲搅和在一起以后,高杨可是没少从贾凡那里听到黄子弘凡这个男孩子的名字,至于代玮,作为仝卓的忠实粉丝,他表示,你拐你的小阿黄,他旁边的仝卓哥哥给我谢谢。


你们以为大家的搅和到这里就结束了吗???放心吧少年组cp还没出完呢,剩下的几位怎么搅和呢?我们下章见!(另外,还是元与均棋的问题,你们占谁多一点啊???)需要你们的评论~

评论(51)
热度(2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轻辉

圣洁的神邸下落人间,烂俗的诗人亲吻月光。

© 轻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