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辉

白玫瑰(10)

一个月没更新这篇了,现在良心发现,赶紧折腾一篇哈哈哈,今年必必完结~我flag立在这里了,不完结你们打我!

 

     韩沐伯摊摊手:“我进行催眠的时候能感受到一股很明显的抗拒力量。”岳明辉皱了皱眉,提出自己的想法:“会不会是他自身在抗拒?”周锐直接否定了这种可能性:“不会,他如果抗拒的话韩沐伯根本催眠不了他。”

    韩沐伯点点头,赞同了周锐的说法:“我的催眠只是跟家父学了点皮毛,应付一般情况可以,要是被催眠的人有抗拒心理的话,我是成功不了的。”“这……”岳明辉犯了难,他想想:“超超挺少接触外人的,不应该啊。”

    韩沐伯脸上凝重了几分,他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岳明辉和周锐:“据我所知,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有人长期对他进行心理暗示,不说为他好为他坏,但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控制他的病情的。”

    秦奋听了淡淡补上:“而且据我和灵超的接触来看,灵超确实不像个PTSD患者,他的言行举止都挺正常的,顶多就是情绪冷淡一点。”岳明辉和周锐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想到一件事,灵超其实是跟一伙人有接触的。

      这件事其实是岳明辉最早调查到的,两个人都是边缘人物,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岳明辉和周锐两个人表面上清清白白,背地里事情干的可不少,岳明辉长期在国外,动手查点东西自然也方便。

    岳明辉知道周锐知道这件事,也知道周锐帮着灵超瞒他,他乐得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随着灵超去,可不代表他会两眼一抹黑。

      查到灵超的时候岳明辉还有点不可置信,不过想想小孩子有点叛逆心理,想玩玩也不是不可以,就没深究,可现在这么一想,事情可能没他俩想的这么简单。

      叹了口气,这件事情谁也做不了定论,岳明辉只能拜托刚好和灵超一个酒店的韩沐伯和秦奋把他送回酒店,两个人双双告别,把灵超一起带回了酒店。

     灵超再一次睁眼的时候,他是在酒店里,天已经完全黑了,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想想今天的事情,灵超内心毫无波澜,这是他这段日子里睡得最好的一觉,还要多多感谢那位好心人呢,不知道他是谁呢?

    不过跟着秦奋哥一起来的,应该就是他的那个男朋友吧。灵超在心里打定主意,准备下一次见到秦奋的时候请他和他男友一起来参加后天他的演唱会。

    灵超拿起放在自己床边的手机看了一眼,看到了一个没存但是熟悉的号码,他打开手机,借着手机微弱的光看清楚了上面的字,上面是木子洋的一些简单情况,但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在床上撑起身,灵超给陌生号码播了个电话,对方很快接起,依然是毫无感情的声音:“少爷。”“你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些。”“是属下无能,他的资料有人压着,属下没有资格拿到那份资料。”“谁压着?”“好几方的人,名字不可说。”

    灵超的表情随着对面一句一句话变得越来越冷淡,原本轻快敲着床边的手指也停了下来,空空的悬在那里,良久他才淡淡道:“那就这样吧,我知道了。”“属下领罚。”“不用了,宫,我不喜欢惩罚别人,我亲自会会他就是了。”“是。”

    挂了电话,灵超熟练的把电话和消息记录以及备份都删了个干净,木子洋,他在心里念了一遍这个名字,又看了一眼在桌子上快要枯萎的花儿,微微勾了一下嘴角,后天,让我来会会你。

     于此同时,木子洋的手机上也收到了一条陌生来信:“你被查了。”木子洋看着那条信息笑开了花,他不用问是谁查的他,他就知道,他亲爱的小恋人,怎么会轻易忘了他?

    小弟,你是我的,你逃不开……

评论(3)
热度(14)

轻辉

圣洁的神邸下落人间,烂俗的诗人亲吻月光。

© 轻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