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辉

【多cp】2022点梗游戏1

【多cp】2022点梗游戏2 

占tag致歉,ooc致歉,国际三禁。

part1:cp权超,@月笙平 点梗的胃病权,半现背背景,字数700+(另外说一句,金老先生走好,权权节哀。

  张超摸黑溜进金圣权排练的地方,一眼就望见了最近自己日思夜想的人,躺在练习室里休息的演员有很多,但他甚至不需细看就知道金圣权在哪儿。那个向来礼数周全、在哪儿都很在意自己形象的金小少爷此时正和衣蜷在练习室的角落睡得正香,大概是日夜颠倒着排剧又演出的小金老师真的很辛苦,辛苦到张超一眼就能看出这人相比离家前瘦了不少,明明有一米九的大个子,此时却可怜兮兮地窝成不算大的一团。

  张超缓步走到他身边,轻轻坐下,自认动静不大,却还是引得身边人皱起了眉头。张超几乎是立刻就意识到不对劲,能让一个睡觉向来雷打不动的人睡得这么不安稳,除了他胃病犯了再没别的原因。张超捏着人鼻子把人叫醒,金圣权迷迷糊糊睁眼,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下意识的在梦里和他的挚爱撒娇,大大一只猫突然扑进了张超怀里,带着细碎的鼻音和一点不太明显的委屈:“超超,我好痛啊。”

  张超叹了口气,任命的帮赖在自己身上的人按摩起胃来,手法轻柔,说的话却毫不留情:“我还以为你金圣权是铁打的呢,什么疼都受得。”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和说话方式,金圣权终于后知后觉地清醒过来,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人现在是真在他的面前,被小张总难得的直球打得措手不及的金圣权微微红了眼眶,明明痛得唇色发白也只字不提,只问了一句:“超超,你怎么来了啊?”

  张超看着可怜兮兮的金圣权,忽然觉得自己听黄子弘凡的话来探班也算是个正确的选择。近日网上有关于金圣权所在剧组的风言风语张超都有所耳闻,但金圣权出门在外向来惯于报喜不报忧,只留张超一个人独守家中坐立不安,最后还是他的好弟弟黄子看不下去,催着他买了机票,这下倒好,把某只犯了胃病还打算硬抗的大猫逮了个正着。但张超最后也不舍得多责怪他什么,只是默默地低下头,抵上金圣权的额前,过了一会又抬起头,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发顶:“心说想你了,叫我一定要来找你,所以我就来了。看来,我来对了,小金老师还真是,没我不行。”

 

Part2:@陆地上的海马 的点梗,私设声人一起上音综,主佳昱,内含南北双一、棋昱友情向,有点西西歪后院起火的意思,有其他cp出没,是佳昱两个人相互拉扯、试探又吃醋的一个短篇,字数1500+。

  张超是先签下了音综的合同再接到的蔡程昱电话。这次音综,几乎算得上是梅溪湖的一群兄弟团建,大家伙也都是冲着这个来的。张超跟蔡程昱认识多年,对他和马佳之间那点秘而不宣的拉拉扯扯可谓是心知肚明,如今挑着这个时间点联系他是为了什么,精明的小张总一眼就了然于心,于是他笑眯眯地按下了接听键,明知故问:“怎么了,蔡蔡?这个时间点打电话来,有事吗?”

  “超儿。”蔡程昱在张超看不见的电话那头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当鸵鸟,声音闷闷的,张超一听就品出不对:“怎么了蔡蔡?这声儿不对,你在哪儿呢?”“被子里。我今天……”蔡程昱话还没说完就被张超抢白:“又跟佳哥表白心意被拒了?回回你把自己塞在被子里当小鹌鹑都是因为这事儿,现在不用你说我都知道了。”蔡程昱的话被张超抢了个干净,接不上话,最后只应了一声:“嗯,是。”张超叹气,主动追问他:“蔡蔡,这么长时间了,你旁敲侧击试过,直球也试过,佳哥的态度要是一直不变,你就打算一直跟他这么死犟?”蔡程昱翻了个身把自己从被子里拔出来,也跟着叹气:“超儿,说实话,我有点想放弃了,这样太为难他,也太为难我自己,可是我又不甘心,过两天节目上就要碰面了,你说我怎么办?”

  张超自是希望他俩能成,这几年这一群人搅和在一块儿,高杨跟着黄子跑了,龚子棋暗戳戳地拐带了小方,石凯和朋朋依旧是xxj打架,自己也和金圣权平稳度日,他们几对对于佳昱两人之间的拉扯可谓是旁观者清,看着他俩别别扭扭这么些年,一个锲而不舍往前追,一个思虑太多往后退,也很闹心。张超能肯定马佳对蔡程昱也有别样心思,毕竟龚子棋也在兄弟酒局探过马佳口风,只是马佳的担心和犹豫他们谁也不好和蔡程昱明说,但这么僵着也不是办法,张超灵光一现,计上心头,跟蔡程昱说了个激将法。“既然如此,不如趁着这个机会,下把狠药,成或不成就都在这儿了。“张超的提议蔡程昱也没法儿拒绝,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马佳是第一次发现,原来蔡程昱不围着他转的时候什么能有多少“好哥哥”。不过是为期一周的音综初录制,他就已经目睹了龚子棋边喊着“蔡啊蔡”边挎着蔡程昱的肩把人带去健身房、张超和蔡程昱两个人像连体婴一样一边拌嘴一边去吃饭、高杨笑眯眯地哄着蔡程昱跟他一起去找光哥练声、1975四个兄弟捎带蔡程昱一块开老云家小会的种种画面。明明早就打定好主意,不能因为自己拖累这优秀小孩儿的前程,可眼睁睁看着蔡程昱奔向更和他年纪相仿的伙伴们时,他又莫名地感到不甘,毕竟在此之前,蔡程昱可都是被他带着、照顾着的。

  这种莫名的情绪在蔡程昱又一次在和自己的谈话中被人叫走时达到了一个顶峰,马佳看着刚刚还在跟他讨论歌曲的蔡程昱被门外的龚子棋一叫就回头,抱歉地看向自己,想要去找外面的人的那点急切的小心思几乎是暴露无遗,他原本想像前几次那样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让蔡程昱离开,但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做不到这么宽容。

  多吃的几年饭和多走的几年路教给马佳的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是有什么就要说什么,所以几乎是确定自己心意的一瞬间他就做了一个彻底的决定,在龚子棋玩味的目光下关上了房门,把自己和十分震惊的蔡程昱放在了近距离面对面的空间里,向蔡程昱郑重其事的剖白了自己心意:“程昱,你说过很多次你对我的感情,但我始终没能给你一个正面的回应,佳哥在这里向你先道歉。管他呢!小爷不当胆小鬼!程昱啊,佳哥现在问你,哥有一条叫果冻的狗要养,不嫌弃的话,你要不要当它的另一个爹。”

  两人手牵手出房门的时候,迎面撞上了收到龚子棋许多通风报信后紧赶慢赶着来看热闹的一众兄弟,其中有几对还大剌剌地牵着手,用王晰的话来形容就是“一点儿也不害臊”。这时候要是再不知道其中奥妙的话,马佳就真的白比这群小兔崽子多活这么些年了,不过看在蔡程昱的面子上,这点小伎俩他马佳大人有大量,就不放在心上了。

 

TBC

赶在平安夜写出来的,大家圣诞节快乐!

这个点梗还没有结束,大家可以继续在这条或我首页置顶底下评论自己想看的梗。

可以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关注都点点,年末了我也想冲冲业绩呀!

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都可以阳敌!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轻辉

圣洁的神邸下落人间,烂俗的诗人亲吻月光。

© 轻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