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辉

【洋岳】To The Moon(下)

人设ooc预警,请勿上升

暂住酒馆洋x酒馆老板岳,for one night

上篇指路。 


C6.

  李振洋最后是被楼下几乎要掀翻屋顶的人声鼎沸闹醒的。

  他一路风尘仆仆赶到这里落脚,算来已有将近一天没合过眼, 接收到柔软被窝的熟悉触感让他在第一瞬就毫不犹豫地丢盔卸甲,彻底放弃抵抗,任由房间里带着点清苦草药味的木质香熏将他包裹,带入未知的梦乡。不知道是不是熏香有安神的效用,总之李振洋这一觉睡得是久违的美妙,甚至于睁眼时一时分不清今夕是何夕。

  无端被扰人清梦,李振洋多少有些愤懑,带着怒气就迷迷瞪瞪的下了楼,准备看看楼下是个什么破天荒的热闹。于是他就被扑面而来的热烈气氛打了个措手不及,吓了个全醒。他来时还空空荡荡的一楼吧台现在几乎已经没了落脚的地方,被欢呼雀跃的男男女女淹了个干净。李振洋站在螺旋木梯上往下望,找到了在小舞台上的岳明辉。

  李振洋总算了然,难怪如此疯狂,原来有小妖精在下蛊。如果说他初来时见到的岳明辉是个既算得上温文尔雅也有些狡黠的绅士老板,那现在就完全不同了,那个人已经成为了全场目光聚焦的中心,明艳得不可方物,神采奕奕,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他就是舞台光源本身的璀璨,他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在音乐的空间叱咤风云的吉他手。

  李振洋居高临下的视角是在太好,岳明辉的一举一动他都一览无余。他注意到之前被岳明辉规规整整用礼帽收束的金色头发被解开了束缚,不知道经谁之手扎成一个个小辫,此时随着岳明辉一脚踏上音响的动作在脑袋上一晃一晃,像兔子耳朵。岳明辉那身原本规整的西服外套也不知已经丢弃在哪个角落,被汗浸湿的白衬衫扣子干脆地开到胸口,露出明晰可见的锁骨和绰绰约约的一点纹身来。

  歌一首接着一首,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岳明辉的袖子也在没人注意的时候挽到肘间,在满场灯光的铺盖下的男人显露出一身流畅漂亮的肌肉线条,不为人所知的那些青青绿绿的大块纹身被掩盖在衬衫之下,只有小臂上的彩色图腾清晰露出,明晃晃地吸引走所有人的视线。

  在场的人无一不为他魅力所神魂颠倒,李振洋自然也无法逃脱。

 

C7.

  岳明辉给他的冲击实在太大,以至于他们两个人层层叠叠地摔在同一张床上的时候李振洋的脑子都还是晕晕乎乎的,不知道事情怎的就到了如此情态。

  不过多年风流习性难改,李振洋自是不会教自己吃了亏去,于是习惯性反手扣住趴在自己身上的人细腰将位置倒置,刚想说话却又被岳明辉带着笑意的小虎牙晃散了神智。来来回回几番好不容易定下心神,李振洋终于想起刚刚眼前人毫不犹豫就几杯鸡尾酒下肚的风采,和宣布散场之后又是如何摇摇晃晃上楼,被他守株待兔,捞了个正着的模样。

  岳明辉天生一副好皮囊,漂亮得像个锐利的小钩子,初看时就勾到李振洋心尖上,现下一副醉玉颓山之姿,更是牵扯着李振洋不得不在意他。成年人的一川风月自然无需多言,鼻尖相触时便已算递出邀请函。李振洋自知与坐怀不乱的正人君子沾不得边,也乐于顺时乘势,贪一晚寻欢。

  做邻居的好处此时显露无疑,岳明辉和李振洋的房间不过几步之隔,却显然准备更齐全。专门放置了浴缸的卫生间里冒起热气,今晚的保留节目拉开序幕。

  浴缸里掀起了一场大的波澜,水花四溅,迷蒙的雾气里依稀望见一节白玉虚虚悬挂在木架之上,摇摇晃晃、起起伏伏。细碎的ying咛和沉重的粗chuan在密闭的空间里自带回响,传入有心人的耳里又如愿以偿地激起一阵  颤 栗。天鹅在水中昂起了细长的脖颈,毫无抵抗地被来者叼住了命门,他心甘情愿地被控制、被掌握,随波逐流的同不知名的情人交 颈 相 欢。

  好不容易踏离了浴缸,岳明辉率先想要缴械投降,可时局已然发生了变化,落入虎口的猎物没有选择权,于是他只能被迫落在洗漱台前,升起的白雾浅浅遮盖住了身后的镜面,又很快地被漂亮的脊背抹去,只留下大片的水痕,和依稀能见的满身薄红。长沟流月,漂亮的白蝴蝶终于无法承受过载的 欢 愉,奋力颤动着翅膀想就此脱离,却一次又一次地自投罗网,被猎人准确地捕获,揉入怀中,留下淡淡的浅红印记。

  这一次的交锋以岳明辉的完全落败告终,他最终屈服于李振洋宽阔的胸膛和有力的臂弯,无可抑制地被带着历经一晚上的冒险,那个他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有趣的不速之客将他掳上了一辆无人搭载的公车,驶向处于他们彼此欲望深处的无尽荒野。这趟旅程过于耗费心力,于是岳明辉到了最后连眼皮都掀不起来,迷迷糊糊地在满室浓香中陷入只有春日才有的美梦。

  而李振洋于温香软玉在怀的幸福中突然福至心灵,想起酒吧门口那句将他吸引进来的有趣句子,不由感叹命运弄人,他今晚的确见到一轮明月,且明月入怀。或许是一时兴起,也或许是蓄谋已久,但他确实登上月球,度过了一个身心舒畅的奇妙夜晚。他揽着他难能一遇的月亮,在他耳边留下了今晚的第一句情话:

"Baby,Let us go to the moon together."

 

END

新年快乐!这篇隐晦地搞了个one night,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轻辉

圣洁的神邸下落人间,烂俗的诗人亲吻月光。

© 轻辉 | Powered by LOFTER